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锦赛取消外卡夏煊泽卫冕成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4:1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据国际羽联官方网站透露,今年8月在美国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将不发放参赛外卡,这无疑使得上届世锦赛男单冠军中国老将夏煊泽的卫冕梦想成空,同时,另一名中国女单名将龚睿那的参赛希望也变得异常渺茫。

  根据规定,中国选手在男女单打项目上,已经获得了满额(各3人)入场券,而男单卫冕冠军夏煊泽和女单的龚睿那由于世界排名下降,失去了直接参加世锦赛的资格。按以往惯
例,国际羽联将派发外卡,因此两人仍有获得参赛的机会。上届世锦赛丹麦名将皮特·盖德,便是在“战胜”了印尼老将叶诚万后而获得了外卡参赛机会的。

  但国际羽联本届世锦赛却修改了规则,决定不再发放外卡,空出的参赛名额按世界排名递补获得,这样一来使得夏煊泽和龚睿那的参赛希望成为泡影。

  作者:李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