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坤终极目标锁定北京奥运会 开玩笑自称女超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4:16 北京青年报

  随着新女排的亮相,算得上老将的北京姑娘冯坤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位26岁的“老将”拖着积水的双膝场场首发,在队中依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正是在她的组织串联下,新老组合的中国女排打得有声有色,她的表现令很少在人前夸队员的主教练陈忠和也不禁连连向记者赞叹道,没想到冯坤技术又有提高,比过去还有进步,毕竟她的伤还没好利索呢。

  听到陈忠和对自己的夸奖时,冯坤的第一反应就是:“不会吧,陈导可是从来都不
会夸我的。”她告诉记者,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和我的腿伤有关系,因为有伤,所以许多动作做不了,只能想办法在技巧上多下一点儿功夫。

  在比赛中人们多次看到膝盖缠着密实护膝的冯坤,在后排防守时由于腿蹬不上劲儿,致使无法防起手前的球;她那标志性的跳飘发球也变成了象征性的一个小垫步;她在网前的每一次跳传、拦网和扣球,都要忍着难以想象的伤痛,但这一切并没有影响到她的发挥。

  她告诉记者:“其实,最困难的是在郴州和漳州集训时,可我坚持过来了。但是比赛时的伤痛与训练时又不一样,而我也坚持下来了,就冲这个我也该为自己高兴,因为我是superwoman(女超人)。”

  而当记者问她这样坚持下去理由是什么时,冯坤笑着回答:“如果非给自己的坚持找一个理由的话,那就只有一个:我就是想参加自己家门口举行的奥运会呀。”

  作者:李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冯坤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