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在即 荷兰巴斯滕杀气腾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3:03 重庆晨报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在即荷兰巴斯滕杀气腾腾(图)
巴斯滕杀气腾腾干掉一个再说

  今晚明晨,德国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将战火重燃。被分在“死亡之组”的荷兰又将在主场面临强敌罗马尼亚。不过见惯大阵仗的荷兰主帅范·巴斯滕似乎丝毫没有大战来临的紧张,他昨日在橙衣军团集训地接受记者采访时非常镇静,“这场比赛对荷兰来说并不是决战,可罗马尼亚输不起了。不过我们还是要先解决掉他们,我才好把枪口对准捷克。”

  一向温文尔雅的少帅突然口出“狂言”,这让全场记者大吃一惊。不过,橙衣军团近来态势良好,他们不仅在小组中5胜1平排名榜首,并且巴斯滕心目中以罗本、范尼为主攻点、范博梅尔为中场核心的“后欧洲杯”阵容已基本磨合完毕,更何况在少帅执掌国家队帅印以来,荷兰尚保持着不败战绩,面对在客场也以2:0拿下的罗马尼亚,巴斯滕自然不放在心上。不过,全能战士科库和左后卫范·布隆克霍斯特的因伤缺阵是橙衣军团的一大隐患。

  反观罗马尼亚,他们虽然目前仅分别落后荷兰和捷克3分及2分,排名第三,但因为多赛1场,他们确实已到了巴斯滕所说“输不起”的地步了。一旦再败,罗马尼亚几乎肯定与世界杯决赛无缘。面临绝境的主教练皮楚尔克把希望寄托在了重新复出的大将穆图身上,他已经恢复了状态,并且非常渴望为国效力。荷兰的防守显然不是强项,我已经帮穆图建立起了攻破对手防线的信心,到时候就看他的了。见习记者贺诗

  世界杯预赛

  土希恶战舍瓦渔利

  作为第2小组出线的两支大热门,世界杯季军土耳其和欧洲冠军希腊怎么也不会想到,一个任何大赛决赛经历都没有的乌克兰会在7轮之后稳稳坐上了小组头把交椅。而现在他们面临的更不利情况是:明日凌晨他们将在伊斯坦布尔展开贴身肉搏,而坐山观虎斗的乌克兰将极有可能渔翁得利,进一步拉大积分差距。

  希腊目前积14分,领先对手土耳其2分,但落后乌克兰3分排在小组老二。因为队中后防重臣德拉斯的受伤,“奥托大帝”雷哈格尔对大战显得不是很乐观。而希腊队长扎戈拉基斯也将停赛。

  与之相反,虽然土耳其现在的形势更加恶劣,但主教练雅纳尔却信心更足,也许是因为己方拥有令全欧洲战栗的“魔鬼主场”的缘故,雅纳尔表示,“没有任何必要担心,虽然尼哈特不能出场,但这并不会影响我们的胜利。”见习记者贺诗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