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奥体向大众靠拢 新增众多全民健身设施陆续投入使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3:0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成)继成功举办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和田径大奖赛之后,作为定位为竞技中心的奥体,也进一步向着大众靠拢,其新增的众多全民健身设施正在陆续投入使用中。

  奥体的职能,更多的是承办全国乃至国际级的单项赛事项目,比如去年的亚洲杯、全国跳水锦标赛和今年的两项大赛。其一流先进的设施和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先后受到了各参赛队的高度评价。昨天,市残疾副理事长周敏一行,就专程来到奥体,向奥体方面赠送了
一块“扶残助残献爱心,弘扬人道建和谐”的牌匾,感谢奥体对残疾人体育事业给予的关注和支持,对奥体的一流软硬件设施再次表示赞赏。

  奥体负责人刘强表示,关心包括残疾人在内的弱势群体,为老百姓提供更满意的服务,是奥体应尽的责任。市体育局副局长段杰称,下一步,奥体还将争取承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单项项目。

  在完善竞技中心职能的同时,奥体也在全面向大众靠拢,增强公益体育的功能。近期,一座拥有13张球台的乒乓球馆在奥体东面建成投入使用,并全面向老百姓开放。此外,规划好的羽毛球场、健身步径等大量的健身设施都在紧锣密鼓的修建当中,奥体方面承诺,所有的全民健身设施,都将全面向群众开放,让更多的市民能够走进奥体,并在奥体享受到健身的乐趣。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