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香河上演空城计 李蕾蕾郑斌“留守”很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3:03 重庆晨报

  本报香河电(记者刘苏)随着大批国脚昨天撤离香河,朱广沪也给其余国脚放了假,昨天的香河基地终于上演了“空城计”。不过唯一令朱广沪“欣慰”的是,原计划返回深圳的李蕾蕾和郑斌都选择了留下,让朱广沪的“留守”队伍又强大了一些。同时朱广沪也表示,虽然未来几天的时间可能只有极少数球员,但依然会有针对性的训练,“要让每一分钟的集训都有效果”。

  昨天,计划返回各自俱乐部参加中超杯的国脚分批离开香河,其中就包括返回重庆的魏新和李健。但是深圳的李蕾蕾和武汉的郑斌却选择了留下,国足方面没有解释这两名球员改变计划的原因。而同时为了让剩下的球员在4天的集训后缓一口气,朱广沪根本就没在昨天安排训练,香河基地真正成了一座“空城”。至于未来两天的训练,朱广沪表示自己有相应调整的计划,“集训的每一堂课都有目的性,所以不必担心未来两天留下的国脚会无所事事。”

  不过昨天晚上,教练组还是找到了“工作”:八强赛韩国与乌兹别克的比赛成了朱广沪和教练组其他成员“考察”亚洲主要对手的绝佳机会,昨天下午记者在基地碰到朱广沪,问到晚上的安排时,朱广沪不假思索地“反问”记者,“难道晚上的八强赛你们不看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