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迈克·布朗掌帅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2:2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骑士俱乐部2日正式宣布任命迈克·布朗担任骑士队的新教练,35岁的布朗也因此成为仅次于网队弗兰克的第二个NBA最年轻主帅。

  布朗过去两年一直在步行者队担任卡莱尔的首席助理教练。他在克里夫兰举行的新闻
发布会上说:“有詹姆斯这样的球员,有克里夫兰这样狂热的城市,又有与自己有相同看法和思路的俱乐部领导,不用说,我们队将有很大的提高空间。”

  骑士队在2004-2005赛季中期炒掉西拉斯,让助理教练担任过渡主教练,最后以42胜40负的成绩无缘东部季后赛。

  布朗拥有13年NBA经历。他从1992年担任丹佛掘金俱乐部电视协调人起步,渐渐走上助理教练的岗位,后来在马刺队担任助理教练时,赢得了2003年的总冠军戒指。

  尽管布朗缺乏主教练经历,但骑士俱乐部老板吉尔伯特表示:“布朗应邀,让我们特别高兴。我们对他充满信心,他一定能使骑士在未来的比赛中获得成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