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图斯抵达香港访问比赛 意甲冠军19人远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2:2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尤文图斯抵达香港访问比赛意甲冠军19人远征
  据新华社消息刚刚夺得球队历史上第28个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冠军的尤文图斯队昨天中午抵达香港访问,并在今天与中国香港杰志队进行一场慈善足球表演赛。

  尤文图斯队刚到香港,在香港大球场与传媒见面并作了适应性练习。尤文图斯队此次还带来了联赛冠军奖杯与香港球迷见面。

  尽管尤文图斯队未能以全主力阵容来港作赛,但也有19名球员随队前来,其中包括老“金童”皮耶罗、特雷泽盖及前欧洲足球先生内德维德,实力依然强劲。杰志队为了这场表演赛,最近也积极备战,他们还加入了3名借来的球员,以求缩小与尤文图斯队在实力上的差距。

  2004年,香港杰志队两次与外国足球队进行慈善比赛,结果以2比1击败意大利AC米兰队、互射点球击败英格兰纽卡斯尔联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