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允许国力出租球员 张晓彬引领“出逃”风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2:29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足协允许国力出租球员张晓彬引领“出逃”风潮
曾被英国人誉为“中国欧文”的张晓彬,即将迎来崭新的开始。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足协批准了国力俱乐部队员临时转会的申请,在本赛季结束前,已在足协注册的国力队员可以自由转会到其他俱乐部参加联赛。不过,国力依然拥有队员的所有权,这批队员赛季结束后要回国力俱乐部,他们能否参加明年联赛还要看国力是否能通过注册。每家俱乐部可转入两名

  根据计划,足协同意国力球员可以在本赛季进行临时转会,转会手续由引进俱乐部代理完成;其次,每支中超、中甲和乙级俱乐部最多只能允许引进两名国力球员;另外,球员的所属权还属于国力俱乐部,临时转会有效时间截止到本赛季结束,下赛季若转会需要再办理正式的永久转会手续。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国力今年参加中甲联赛的队员还没有注册,其中很多从二线队拔上来的年轻队员也没有在足协注册,这些队员将没有资格临时转会。现在足协还没有议定国力的临时转会期,据知情人士透露,应该在中甲间歇期进行,时间在6月12日至7月1日之间。张晓彬等球员成抢手货

  虽然国力队此前成绩一般,但球队的一些队员还是引起其他俱乐部的兴趣,但阻碍这些队员转会的障碍来自价钱和状态。

  据记者了解,目前队内的张晓彬、宋德胜、王长庆、刘正坤等人都成为一些俱乐部关注的对象。这些俱乐部大都来自中甲和乙级。

  曾在英国斯托克港踢球的张晓彬情况不错,据悉澳超的新西兰骑士俱乐部非常希望他加盟,不过没有国力俱乐部的最终点头,他很难顺利转会。下家担心国力坐地抬价

  不过已有俱乐部开始担心,一方面国力索要转会费,或者租借队员工资费用过高;另一方面,这些球员已经几个月没打比赛,状态很难保证。

  昨天在得知足协的决定后,某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说:“其实国力不乏物美价廉的球员,我们也确实想要几个队员补充实力,足协这么做应该说很好。不过,要是队员用得不错,明年还得办理转会恐怕有些麻烦。”

  从原来的焦急等待到现在的心如死灰,这是目前国力队员的心态。一位北京籍的队员说:“原来我们特想有球踢,但看到今年的形势已不抱太大希望了。中超没有升降级,俱乐部都在用自己的年轻球员,中甲可能会有少数队员去。乙级俱乐部投入太小,会觉得我们身价太高承受不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