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小将德国庆生 第三门将于子千成重点保护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1:58 东方体育日报

  “于,你一定要保重你的身体啊!我现在只有你一个健康的门将了!”在第三门将于子千的生日庆祝会上,主教练克劳琛用虔诚祈祷的口吻祝福小于“身体健康”。此前,二号门将关震脚趾骨折已经回家,一号门将杨程也轻度拉伤。

  德国当地时间6月2日晚,国青队在巴特基辛根正阳酒楼欢聚一堂,为队里的两位寿星宝贝庆祝生日,一位是5月31日出生的崔鹏,另一位则是6月3日出生的于子千。5月31日当
天,国青队正在阿什海姆和拜仁预备队打热身赛,崔鹏上半场担任边裁,下半场替补出场,用一种有趣的方式完成了90分钟比赛,也走过了从少年到青年的18岁界碑。比赛之后,球队向崔鹏赠送了全队签名的队旗作为生日礼物,而崔鹏自己也说要“先打好世青赛,然后再好好庆祝生日”。但国青队的教练和工作人员并没有忘记他们的生日。

  生日宴会的地点安排在球队的“老根据地”正阳酒楼。不仅国青队全队都高高兴兴地参加庆祝,而且主教练克劳琛、市长劳顿巴赫、德国足协官员马库斯也都赶过来参加。领队冯剑明向于子千赠送了全队签名的队旗作为生日礼物,然后专门邀请主教练克劳琛为两位寿星宝贝“说些什么”。

  没想到,克劳琛的生日祝福异常严肃:“于,我希望你一定要保重你的身体健康,因为我现在只有你一个完整的门将了!”守门员原本就是国青队的“软肋”之一,很让教练组担心。前天,二号门将关震非常意外地脚趾骨折,已经确定提前回家。

  昨天,一号门将杨程在训练中也轻度拉伤,德方甚至建议他不要参加6月5日和美国队的热身比赛。因此,在替补门将张磊赶到之前,国青队完整意义上的门将只有于子千一人。收到这份“沉重”的生日祝福,于子千连连答应。

  作者

  :顾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