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主裁频吹哨怒吼天尊无可奈何 华莱士:第六场怎能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1:40 东方体育日报

  “本·华莱士不是最佳防守球员吗?好吧,他应该让我看看他能打出什么防守。”赢下第五场比赛后,奥尼尔毫不客气地向对手挑衅,“我说的是正经的防守,不是那些表演。”奥尼尔关于“表演”的指责,大概源于他本场领到的3次进攻犯规,这差不多成了活塞对他唯一有效的防守方式。

  而奥尼尔决不是唯一对犯规判罚感到愤怒的人,活塞球员对裁判更是感到无可奈何
:本·华莱士4次犯规、麦克戴斯3次、坎贝尔仅上场8分钟居然就领到4次哨声,拉希德·华莱士飞快的5次犯规更让活塞损失惨重。在第二节和第三节,裁判的哨声非常密集,而频频出现的进攻犯规更让两队都找不到进攻节奏。

  “哪场比赛会有那么多进攻犯规?明白人都能发现,他们实在太吵了!”拉希德没好气地说。他在第三节中被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正由于他对一次进攻犯规判罚的不满,虽然那次冲撞导致热队的韦德受伤下场,但华莱士认为那应该是一次阻挡而非带球撞人。“我不想探讨裁判的尺度,可拉希德的缺席造成了严重损失。”布朗说。

  “相信我,我们肯定会回到迈阿密打第七场比赛的。”怒吼天尊从来不装腔作势地预言,他只是换种方式发泄不满。“西部决赛已结束了,观众只剩下我们的比赛可以看,你说我们第六场怎么可能不赢?”拉希德很聪明地没有点出裁判,不然他又要收到联盟的罚单。

  作者

  :衣卓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莱士新闻 全部奥尼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