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要为麦肯出葬礼费 奥胖:没有99号就没有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1:39 东方体育日报

  “没有99号,就没有现在的我。”当奥尼尔对这镜头说话时,眼里不是战胜活塞的喜悦,而是浓浓的悲伤。

  昨天,当得知麦肯逝世的消息后,同样曾经带领湖人拿下三个NBA总冠军的奥尼尔在接受TNT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为了向麦肯致敬,他决定为前辈的家人做些什么,比如支付所有的葬礼费用。

  奥尼尔是在昨天取得热队与活塞的关键一役的胜利后接受采访的,他说希望麦肯的家人能够尽快联系热队的办公室,以便他能够及时筹备好这位NBA传奇中锋的葬礼费:“我想向麦肯家致以我的哀悼。听说他们有些麻烦和问题,所以如果联系热队工作人员,我愿意支付这次葬礼的费用。”

  在听说了奥尼尔的好意后,麦肯的大儿子特里·麦肯马上作出了回应。他表示全家很感激奥尼尔先生愿意提供的帮助,但他必须请示母亲,由她来最终决定是否接受奥尼尔帮助。“是的,他们是很亲密的伙伴。”特里这样评价奥尼尔和父亲的关系。

  今年,奥尼尔和麦肯同时入选了NBA前50名的巨星。对此,奥尼尔说:“他是个伟大的男人,我们有太多、太多的共同处。他对我们很重要,我很敬佩他曾经作出的贡献。”

  同样是中锋、同样曾经效力湖人队、同样带领湖人数次夺得全联盟总冠军、同样是全联盟不用置疑的统治者,正如奥尼尔所说的,太多的共同点让两人走得很近。难怪奥尼尔反复强调,“没有99号,就没有我。”

  作者

  :张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麦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