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四国赛七月宝山较高下 新一届女篮亮相抗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1:37 东方体育日报

  7月13日至15日,2005国际女篮四国邀请赛将来到上海。昨天下午,赛事组委会在宝山区人民政府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参加此次邀请赛的队伍包括中国女篮、古巴女篮,以及获得雅典奥运会银牌、铜牌得主澳大利亚和俄罗斯队。

  在汤姆·马赫出任中国女篮主帅之初,就把7月的邀请赛定为全年的重要计划之一。7月8日至18日,中国女篮将在国内进行最高等级的国际A级赛事,参赛球队为四大洲的顶级
强队澳大利亚、古巴、俄罗斯和中国。上海将是其中的重要一站。这也是新一届中国女篮首次亮相上海。

  2005上海宝山国际女篮四国邀请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是今年上海成功举办第48届世乒赛后的又一项重大国际体育赛事。此次国际女篮邀请赛之所以选择宝山,是因为宝山区具有深厚的群众体育基础,近年来涌现出一批全国体育先进乡镇,具有浓郁的篮球群众体育文化氛围。其中,宝山中学还是“李秋平篮球学校”在全市的几个合作单位之一。

  作为中国女手的老国手,宝山区李原副区长对举办体育赛事有着独到的见解。继去年宝山区成功举办国际民间艺术节后,7月的国际女篮邀请赛将办成一次“篮球嘉年华”,并在以后逐渐把篮球赛事办成宝山区的品牌,形成一定影响。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制。比赛期间,主办方将安排女篮国手,和各国篮球明星与球迷互动,并对中小学生球迷在球票方面采取优惠。目前,主办方还在积极联系,希望女篮老国手宋晓波、丛学娣、郑海霞等也能到现场为赛事助兴。

  作者

  :邹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