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国脚回归两员主力轮休 中超杯申花兵发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1:34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上午9时40分,上海申花队将飞往重庆,准备周日下午与重庆力帆队进行的中超联赛杯第二轮第一回合的比赛。

  在中超杯第一轮的比赛中,申花队以两回合总比分7比2轻松淘汰中邦队,重庆队同样以两回合总比分8比4轻松淘汰四川队。申花和重庆的胜者将在半决赛中遭遇辽宁和深圳的胜者。

  由于中国足协同意了个别俱乐部要求国脚返回俱乐部队征战中超杯的请求,因此申花队的三大国脚杜威、孙祥和谢晖已于昨晚提前赶往重庆,准备全力帮助俱乐部队打好中超杯赛。

  而在上海,随大部队出征的换了三张新面孔。小将姚力君、何滨和郑伟因为在平时训练中的突出表现得以随队出征;于涛、王珂两员主力和主力替补闵劲得到轮休机会。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表示:“安排一部分主力队员休息,也是为了下半年的联赛作准备,尽量让主力和替补队员都保持一个比较好的状态,才能让全队在漫长的联赛期中都保持足够的战斗力。”

  主教练涅波对中超杯一直非常重视,在联赛夺冠竞争极为激烈的情况下,他很想为申花队至少带来一项杯赛冠军。目前申花队在中超杯的分组形势相当不错,很有希望最终打入决赛。申花队教练组已经观看了重庆队近期的比赛录像,由于在今年联赛中曾3比0大胜过对手,申花队对打好这场客场比赛还是很有信心的。

  戴春华表示:“虽然俱乐部没有对中超杯成绩有任何的指标要求,但是全队投入中超杯的态度还是非常努力和认真的。既然参赛,申花队就不会用应付的心态对待任何一项比赛,全队也正好利用这样的比赛机会,进一步磨合自己的阵容和打法。”

  于涛和王珂的缺阵可能对申花队的整体打法带来一定的影响。主力前腰于涛是申花队今年每场比赛都保持首发的重要队员,控球和传球能力突出的王珂也是申花队不可多得的技术型球员。不过在联赛对重庆队时各进一球的三大前锋谢晖、马丁内斯和张玉宁都随队出征,相信全队依然保持着相当充足的进攻火力。尤其对于回到“伤心地”的谢晖来说,参加这场比赛的意义不言而喻。

  作者

  :杜旻(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