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力球员可临时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1:11 三秦都市报

  有关国力球员的善后工作日前终于有了眉目,中国足协在经过研究之后决定,现国力所有队员本赛季可以临时转会。但鉴于国力俱乐部并没有宣布解散,球员属于国力俱乐部财产这一事实,此次中国足协“恩准”的国力球员临时转会非“零”价格,有意引进国力队员的各俱乐部可和国力俱乐部直接协调价格,然后报足协同意。

  在国力俱乐部申请打今年乙级联赛的报告被中国足协驳回之后,有关国力球员的去向
一直是各方关注的焦点。国力俱乐部也曾为此做过积极的努力,但由于在具体细节上国力俱乐部与中国足协一直存在着分歧,因此国力俱乐部的努力并没有立即取得效果。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足协和国力俱乐部就对待球员的问题上终于逐步达成了一致,因此足协也就立即同意了国力球员本赛季可以临时转会。与此同时足协还对国力球员的这次临时转会制定了几条规则,第一,同意国力球员可以在本赛季进行“一次性临时转会”,转会费由目标俱乐部与国力俱乐部具体商议,中国足协裁定;第二,国内中超、中甲和乙级俱乐部都有临时引进国力球员的权利,但每家俱乐部最多只能允许引进3名国力球员;第三,由于国力俱乐部的很多遗留问题还没有解决,所以球员的所属权还是属于陕西国力俱乐部,本次临时转会的有效时间是截止到本赛季结束,下赛季若要转会再办理正式的永久转会手续。

  对于足协这一“开恩”,记者昨天与个别国力俱乐部人士取得了联系,基本上国力俱乐部对于中国足协的这一决定表示赞同。与此同时,一些已经和国力反目的老臣子也向记者表明了他们对于这一事情的看法,他们认为国力的球员是无辜的,所以基本上他们也赞同足协决定,不过觉得时间有些太晚了。

  本报记者 王战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