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版马大帅筹备中 辽足球员想跟“小翠”拍戏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0:52 时代商报

  在足球圈里,辽足就是个能忽悠的主,这回遇见了娱乐圈里的大“忽悠”赵本山,“强强”联手会产生怎样的效果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张曙光很乐观,他认为辽足跟本山结合在一起肯定会有“1加1大于2”

  的结果。姑且不去论证张曙光的论断是否准确,但两个大忽悠结合在一起,现在就已经开始显现出“忽悠”的本色来了。赵本山与张曙光等人在一起洽谈合作事宜的时候,前
者就提出:“将来我们可以合作搞一部足球题材的影视作品啊。”这一设想立即得到了张曙光的响应,“好啊,将来可以到我们队里找几个球员来客串演员。”

  虽然这事现在看来“忽悠”的成分比较大,但知情人告诉记者:“本山是个敢想敢做的人。当初,本山加盟辽足最初不也只是个玩笑吗?所以说不定什么时候本山就弄出个足球版《马大帅》来。”据说,赵本山私下里已经开始找人写剧本了。赵本山其实很希望能够为辽足“忽悠”出点名堂来,如果真能够拍摄一部足球题材的《马大帅》,赵本山就算是为辽足做了一件很实在、很具体的事情了。

  一位参与了辽足与本山谈判的人士表示,如果赵本山真拍一部这样的电视剧,辽足球员肯定会有人出现在其中。他还告诉记者:“本山用人从来都是不拘一格的,像《刘老根》《马大帅》中很多主要演员从前都没有演出经历,因此如果他起用辽足球员,也肯定不会只给他们安排跑龙套的角色,说不定有人会担当主角。”张曙光在给辽足球员开会的时候已经“泄露”了这样的消息,他说:“咱们跟本山合作之后,每个人都有机会去拍电视剧,没有对象的也别着急,将来说不定可以在本山艺术学院找个演员呢。”对于张曙光的话,老队员们大都一笑了之,小球员们却唧唧喳喳地讨论起来,“要是能跟小翠一起拍戏就好了。”

  时代商报记者张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