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亚两强今遇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7: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朱可欣)烽火6月又将迎来新一轮世界杯预选赛的激战,今夜率先亮相的亚洲区八强战将进入第四轮争夺。日本队客场挑战积分紧随其后的巴林队,一旦无法取胜日本队的出线前景将蒙上阴影;韩国队本轮客场面对小组垫底的乌兹别克斯坦队,获胜是他们惟一的目标。

  在上月进行的麒麟杯赛中,日本队竟然以0比1不敌阿联酋队,输给阿联酋队后让日本
队背上了“西亚恐惧症”。在此前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他们也曾不敌伊朗队,而本轮又是作客西亚面对防守强于阿联酋队的巴林队,前景很难预料。今日与巴林队一战,日本队将缺少锋线杀手高原直泰和小野伸二,此前日本队已经长达294分钟没有在比赛中进球。

  朝鲜队此前3战皆负排名垫底,本轮作客德黑兰面对实力强大的伊朗队,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场“生死较量”:一旦输球将彻底失去出线的希望。虽然朝鲜队仍有信心,但严重缺乏大赛经验的朝鲜队此前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面对伊朗队,他们将很难找到制胜的办法。伊朗队一旦本场比赛获胜,进军德国世界杯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A组的形势几乎与B组如出一辙,排名榜首的韩国队此番客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后者虽然小组垫底,但拥有主场之利也不会让“太极虎”轻易过关;另外一场“西亚德比”也颇为引人关注,沙特仅比科威特多出1分,本轮交锋自然要刺刀见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