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一天连损两大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7: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国青一天连损两大将(图)
图片说明:关震的天空突然变得异常灰暗

  本报讯(记者朱可欣)董方卓有伤,赵铭有伤,冯潇霆腹泻,在荷兰世青赛仅有一周就开幕之际,国青队却接二连三出现伤病号。更为严重的是王永珀、关震两人居然在一天之内同时遭遇骨折噩梦,这无疑给中国足球今年最为重要的一项赛事———世青赛蒙上了一层阴影。

  与此前队友们的小伤病相比,关震和王永珀则没有那么幸运,在与拜仁青年队比赛之后的训练中,主力门将关震、中场崔鹏、前锋王永珀意外受伤,其中关震和王永珀骨折昨日已提前回国。目前中国足协已经决定让天津泰达的前锋毛彪和广东东莞的门将张磊紧急前往德国与国青队会合。

  王永珀是在一次传接球训练中受伤的,当时在他的身边并没有队友的逼抢,结果王永珀非常痛苦地倒在地上。对于当时的情况,王永珀回忆道:“倒地的时候我听见响声了,只是不知道是什么响声。”训练结束后球队立即为王永珀联系医院进行拍片,结果被证实是骨折。得知自己无法参加世青赛后,王永珀的情绪非常低落,“清远集训的时候左脚骨裂过,本来都坚持了快两个月了,结果眼看比赛要开始了却又遇到这事……”无独有偶,门将关震也是在一次扑救当中受伤骨折的,与王永珀相比,关震在受伤的一刻似乎就预感到不幸,“当时是因为场地不平整造成的,训练结束后都是于子千背我上的大巴,我当时就感觉不对了。”

  在确诊2名球员骨折之后,国青队领队冯剑明和主教练克劳琛在跟中国足协汇报之后决定让2名球员回国疗伤,同时中国足协也要立即向国际足联和世青赛组委会报告,并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更改球员名单。在决定关震和王永珀2人回国的同时,中国足协决定让毛彪和张磊前往德国顶替两位受伤球员的位置,他们将于今日前往北京报到,然后于明日前往德国与球队会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