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董事来京介绍曼联近况 亚洲之行如期成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6: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北京晚报报道,昨天下午,曼联俱乐部董事崔彼德再度出现在北京,详细解释了曼联俱乐部最近被美国人格雷泽收购一事。

  崔彼德说:“这次我到京主要是协调曼联比赛的门票事宜。目前,曼联东京行、香港行的门票都已开始销售。下周一,曼联球票也即将在北京开卖,我希望曼联的球票会很快销售一空。”

  曼联的股权转让完成后,成为了一家私营公司,美国人格雷泽成为了俱乐部老板。就此,崔彼德说:“最近曼联在足总杯上遗憾地没能夺冠。但不久前进行的欧洲冠军杯决赛是近年少有的精彩比赛,利物浦队为英国足球争了光,这同样令我们感到非常振奋。现在我们的新老板已经完成了收购曼联的计划。12年前,曼联就是一个私人公司,120年的历史中,我们大多数的辉煌都是在私有状态下实现的,因此现在没有理由担心,在私有状态下就会有什么变化。我们的管理层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我们的老板为进入曼联花了14亿美元,谁会花了这么多钱而不希望这个俱乐部越来越好?利物浦队几十年前拿冠军时也是一个私有的企业,还有现在的切尔西队。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弗格森留任了,并且有了充分的资金去实行自己的计划。”

  皇马与国安的比赛已初步定在7月23日,与曼联和国安的比赛只有3天的间隔。然而,在曼联与国安的比赛合同中,明确写明北京现代队不得在7月26日比赛的前后5天,参加其他商业比赛。崔彼德对此表态:“我们认为对北京球迷来说,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能够看到两场高水平的比赛,是个好事。”(陈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