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卫冕的留下 俄国人放学 海宁皮尔斯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6:18 深圳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远没有人们预期的那样激烈,昨天晚上,两位前法网公开赛冠军海宁和皮尔斯都只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便解决了她们各自的俄罗斯对手,轻松会师决赛。

  海宁2003年获得法网公开赛桂冠,这次卷土重来的海宁没有想到,她的晋级道路居然越走越轻松,这场对七号种子佩特洛娃的半决赛以6比2和6比3取胜,只用了1小时8分钟,是
海宁本届法网公开赛最轻松的一场比赛。

  2000年法网公开赛冠军皮尔斯能够闯入半决赛已经极大地燃起了本土观众的爱国热情,因此同为30岁的利霍夫采娃刚一踏上球场就感觉到当日的胜负属于谁了。皮尔斯仅仅用了58分钟便以两个6比1赢得比赛。海宁和皮尔斯今天休息,女单决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4日晚进行。

  病愈复出就能杀入大满贯赛事的决赛,海宁的兴奋难以压抑。

  法国人在本土夺冠的次数少得可怜,所以,皮尔斯(右)一定会在决赛中得到山呼海啸般的支持。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