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董事崔彼得力挺新老板 格拉泽≠“灾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6:18 深圳晚报

  新华社北京6月2日体育专电美国大亨格拉泽收购英超联赛“豪门”曼联足球俱乐部一事虽然受到很多曼联球迷的反对,但曼联俱乐部市场推广董事崔彼得却不认为这是件坏事,2日他在这里表示,格拉泽收购曼联俱乐部对“红魔”来说并不意味着灾难。

  崔彼得表示,曼联俱乐部的确即将成为格拉泽的私人财产,但是:“其实曼联俱乐部只是最近十二三年才不是私人所有,此前100多年时间内它一直就是私人财产,并取得了非常
伟大的战绩。为什么格拉泽入主曼联俱乐部就一定会带来负面作用呢?”

  “格拉泽花了大约14亿美元来收购曼联俱乐部,谁会在花了这么多钱之后希望弄垮他的俱乐部呢?”崔彼得说。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