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上座率创历史新高 人气旺带来滚滚财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5:16 中国新闻网

  随着NBA季后赛的激烈展开,观众上座率和电视收视率也一路飙升,人气给NBA带来滚滚的财源。

  “闪电侠”韦德的球衣,是目前所有球星中销售最好的,已经达到了100%。奥尼尔的球衣销售量比上赛季上升了75%。如果热火能打进总决赛,销售量还会大增。

  太阳队的相关产品销售量已经超过了150%,纳什球衣的销售量比上赛季增长了3倍,斯塔德迈尔的球衣销售也上升了40%。

  据有关部门统计,NBA产品国际销售总量也在其他品牌的销售中占到了25%,而去年同期是20%。马刺队中的吉诺比利的球衣销售最被看好,目前马刺全队的销量已经超过2003年季后赛的销售总量。此外,斯伯丁篮球的销售比上赛季上升了50%,NBA电视游戏机销量增长了62%。

  门票销售也一路看好,门票70次售光,超过2003年的69次。目前,73场比赛有70场座无虚席,观众场均达到17431人,创下了历史新高。原纪录是1996年的场场17341人。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孙保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