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韦德受伤奥尼尔单臂救主 热火主场88-76胜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进行了第五场比赛。迈阿密热火队以88-76击败底特律活塞队,以总比分3-2领先,率先拿下赛点。

  在前面的四场较量中,双方总比分战成2比2,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负对后面的走势至关重要。第一节,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也交替上升,该节结束时,热火队仅以28-26领先活塞队。

  第二节,活塞队突然大失准星,进攻糟糕透顶,在前6分钟内仅仅投中一球。热火队表现相对正常,将比分扩大为37-28。虽然此后活塞队大梦方醒,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但热火队随后的一次11-0的小高潮彻底粉碎了他们追平的希望。此后,活塞队保持住了优势,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0-39领先对手。

  第三节活塞队开始后不久热火队就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了20分,此后活塞队一度打出一个12比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到59-69。不过,活塞队此后稳住阵脚,在该节结束时以73-60领先对手。

  最后一节活塞队再次陷入得分荒,虽然热火队得分也不是很多,但是还是将比分拉大到85-67,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此后,取胜无望的活塞队派上了替补出战,最终双方都没有多少得分,以88-76结束了这场比赛。

  热火队奥尼尔15投9中,砍下全队最高分20分。韦德下场前9投4中,得到15分,达蒙-琼斯贡献15分,海斯利姆14分和13个篮板,巴特勒得到12分。活塞队汉密尔顿得到全队最高分21分,比卢普斯19分,普林斯11分进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