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信心上涨韩国力求连胜 邦弗雷雷押宝海外军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03 新民晚报
信心上涨韩国力求连胜邦弗雷雷押宝海外军团(图)
  主场2比1击败乌兹别克斯坦,让韩国队主教练邦弗雷雷长舒一口气。毕竟,0比2败走沙特,让荷兰人承受了太大的压力。今晚,韩国队将在塔什干客场再度挑战乌兹别克斯坦队,邦弗雷雷将宝押在两位海外军团身上。

  虽然韩国队在前3场比赛中丢了一场,但凭借海湾国家的“内战”,韩国队还是以1分的优势压倒不败的沙特队。不过,如此微弱的优势显然不足以让“太极虎”放心。对于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邦弗雷雷已经提早放言,一定要拿下。“我们只要再拿6分就能够出线了,所以这场比赛非赢不可。”

  从邦弗雷雷带到中亚的阵容足以看出荷兰人的雄心。韩国队阵中此次一共有6名前锋,除了当家球星李东国外,还有车杜里和郑景浩。另外韩国国青队的头号球星朴周永也首次入选这届韩国队。当然,邦弗雷雷的胜利计划中,最关键的还是海外兵团。前天,效力于荷兰埃因霍温队的朴智星和李荣杓赶到了塔什干。这两位冠军杯英雄本赛季在欧洲足坛声名大振,出色的个人能力无疑将给韩国队带来极大的动力。再加上在日本J联赛效力的安贞焕,韩国队的阵容空前强大。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乌兹别克斯坦队主帅海德罗夫斗志昂扬。“我们在主场作战,没有理由害怕任何对手。”而邦弗雷雷只是淡淡一句:“我知道对手会比在首尔打客场时更强大,但我们很有信心。”

  本报记者徐东海

  韩国队加紧赛前训练

  图TP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