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单干户”组队用了4个多小时——“斗地主”大奖赛报名见闻之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03 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九城置业杯“斗地主”队式大奖赛即将举办的消息,在广大爱好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下面是发生在上海体育俱乐部报名处的两则小故事。

  别具一格的杂牌军

  “斗地主”爱好者老诸约四十来岁,他特地从浦东赶到体育俱乐部报名。据他称自己
平时几乎每天都要“斗地主”,而且自认水平还不错。因为平时“斗地主”的牌友大部分人水平都比他差一截。所以这次报名却犯了愁——四人组队参赛,要水平差不多的人在一起,才能在比赛中有所作为。

  因此老诸特地赶到报名处,希望看看有没有像他同样情况的“单干户”共同组队。等了一个多小时,总算等到一个“单干户”,他是不知道有队式比赛才来报名的,结果两个人一拍即合。但接下来结果令人遗憾,老诸足足等了3个小时,也没有等到第二个“单干户”,无奈之下,老诸只得拜托报名处的同志帮忙代办。后来,听说报名处的同志已为老诸等做好了“红娘”,4位素不相识的“斗地主”爱好者,组成了一支别具一格的“杂牌军”。

  要求观摩的爱好者

  前天下午,有两位特别的“斗地主”爱好者来到报名处,他俩说刚学“斗地主”不久,水平虽然不高,但兴趣很浓。因此现在不是来报名参赛,而是想买观摩门票的。

  报名处的同志解释说,“斗地主”大奖赛没有观摩活动,这两位爱好者振振有词地说:“足球,乒乓都有观摩门票可买,为什么‘斗地主’大奖赛不出售门票呢?”他们希望报名处的同志向有关方面转述这个意见,如有少量的观摩票发放,希望不想错过这一机会。

  有关“斗地主”大奖赛报名的具体事宜,欲参加者请拨63279235电话咨询。

  本报记者曹志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