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知名品牌一网打尽 第16届体博会将亮相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3:58 中国新闻网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6月20日至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次体博会将启用新国际博览中心7个展览馆及室外展区,总展览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设立标准展位5000个,面积达到4.5万平方米。主要展品类别包括运动休闲和街头时尚服饰、健身器材及附件、竞赛器材、户外运动及休闲用品、运动场馆设施、体育仪器及面料、辅料等。

  截至5月底,报名参加的企业共942家,其中有841家企业已签约参展,签约展览面积达到95%。从已签约的参展企业类型分析,竞赛器材类企业独占鳌头,为总数的34%,其次分别为:健身器材及附件类企业、户外运动及休闲用品类企业、运动场馆设施及其他类企业,而传统主打产品运动服饰类参展企业最少,仅为9%。参展企业几乎将众多国际、国内知名体育品牌一网打尽。

  中国体博会多年以来有了飞速发展,自1993年西安首届体博会起,一年一届,每年以20%的增长速度扩展规模。目前,中国体博会已与德国的ISPO和美国的SUPER·SHOW并列为全球三大体育用品博览会。(来源:新民晚报作者:俞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