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哥斯达黎加队多名主力缺席 战国足阵容不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3:42 中国新闻网

  虽然朱广沪表示与强队交手是提高国足水平的最佳途径,但哥斯达黎加队此次来华难以排出最强阵容。像效力于意甲布雷西亚队的主力后卫马丁斯就很可能高挂免战牌。

  对于某些主力球员不能随队来华的事实,哥队主帅吉马良斯说:“海外球员和本土球员的档期不同,再加上球员休假的安排,这都使得我很难带齐主力球员来华。”吉马良斯说道,“此外,球队还要在7月参加美国金杯赛,所以我也必须让主力球员有一个休整的时间。

  尽管不能携最强阵容来华,但是吉马良斯对于此次与国足的交锋还是非常重视的。毕竟他要做好在德国世界杯预选赛的最后阶段与亚洲球队争夺出线名额的最坏打算。“我看了中国队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国队表现得还可以,特别是队员们顽强的作风令我印象深刻。”吉马良斯说道,“与中国队比赛时,我会起用一些年轻球员。其实他们的水平也是不错的。”(来源:今晚报作者:王耀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