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伊特下月迎娶电视明星 未婚妻已身怀六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3:40 新华网
休伊特下月迎娶电视明星未婚妻已身怀六甲(图)
休伊特与卡特赖特

  新华网堪培拉6月2日体育专电 据天空新闻频道2日报道,澳大利亚网球明星休伊特将于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后迎娶未婚妻、澳大利亚肥皂剧明星卡特赖特。

  天空新闻频道援引一位与卡特赖特关系密切人士的话说,上述两人将于7月21日举行婚礼,并且已经发出请柬。

  23岁的休伊特将参加6月20日至7月3日的温网公开赛,继2002年在全英俱乐部的草地球场上首次称王后,向自己的第二个温网赛事冠军发起冲击。

  21岁的卡特赖特已身怀六甲,她是在澳大利亚非常受欢迎的一部电视连续剧的演员。她和休伊特在今年1月末宣布订婚,当时两人交往仅6周。

  休伊特和比利时女网名将克里斯特尔斯曾被视为网坛的一对“金童玉女”,并一度订婚,但去年10月克里斯特尔斯宣布两人近5年的恋情结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