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内首家五星级汽车露营地开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2:37 中国体育报

  5月28日,国内首家五星级汽车旅游露营地同时在北京和河北省石家庄沙湖风景度假区举行开营仪式,北京电视台《四海漫游》会员俱乐部也在开营仪式上正式成立。

  沙湖汽车露营地位于石家庄市郊,占地近7000亩。据西部春天房车露营地项目总监路青锋介绍,沙湖汽车露营地是国内首家五星级汽车露营地,可以为自驾车游客提供住宿、沙滩越野车、水上漂流、拓展训练、骑马、划船等活动。

  作者:小 文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