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女排精英赛大连站:中国女排决赛会古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半决赛昨晚在大连继续进行,经过五局苦战后,中国女排以3∶2力克荷兰队挺进决赛。今日,中国队将与古巴队争夺本站赛事冠军。

  与荷兰一战,中国队还是派出杨昊、王一梅、冯坤、周苏红、刘亚男、马蕴雯和自由人张娜所谓的四老带二新的阵容首发上阵。双方首局便展开恶战,中国队此局进攻不力加上队伍相互之间配合失误较多,荷兰队以25∶21先胜一局。

  不过,中国女排很快恢复了元气。队员们在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逐渐打得兴奋起来,她们分别以25∶11和25∶19连胜两局,将大比分反超为2∶1。

  第四局比赛荷兰队作困兽犹斗状,一开始就把比分紧紧咬住。双方打成20平后,荷兰队也开始了绝地反击的表演,她们利用拦网和强攻把比分打成24∶21,虽然楚金玲的发球得到1分,但还是被荷兰队用强攻拿下了局点,以25∶22胜了第四局。决胜局中,中国队开局后取得大比分领先优势。随着比赛接近尾声,比分也越拉越大最后中国队以15∶5胜了决胜局,以大比分3∶2艰难地战胜荷兰队。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古巴队以3∶1击败日本队闯进决赛。(吴心)
国际女排精英赛大连站:中国女排决赛会古巴(图)
上图:新人王一梅(左)大力扣杀。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