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州将办首届体育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由广州市体育总会、天河体育中心联合主办,广州市全氏金公爵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等单位协办,广州41个单项体育协会和《动感》杂志承办的广州市体育协会首届体育节,将于2005年6月11日-12日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

  作为体育节主办单位的天河体育中心,将在体育节期间全方位开放所属体育场馆。除
少数几个项目象征性地收取报名费外,市民可免费参与包括三人篮球、足球、沙滩排球在内的多达27项的比赛和活动。

  据介绍,这是广州到目前为止最大规模的公益性全民健身活动,预计将有两万名市民参加。有兴趣参加体育节的市民可查询广州市体育局网站(www.gzsports.gov.cn),了解详细内容。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