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仁川将与平壤联合申办2014年亚运会 2005060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39 云南日报

  新华社汉城6月2日电(记者王缅)韩国仁川市市长安相洙2日称,朝鲜已同意平壤与仁川共同申办2014年亚洲运动会。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2日从平壤回到仁川的安相洙对媒体透露,在他访问朝鲜期间,仁川市代表团与朝鲜民族和解协议会签属了一个五点协议,其中包括仁川、平壤共同申办2014年亚运会,以及朝鲜派运动员参加今年9月在仁川举行的第16届亚洲田径锦标赛等内容

  安相洙还表示,仁川市和平壤市将在6月底之前向亚奥理事会递交联办申请。为了协调申办行动,双方还将成立一个联合常设咨询机构。据悉,亚奥理事会将于2006年12月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全体会议上决定2014年亚运会主办权的归属。

  安相洙是5月30日率领有42名成员的仁川代表团前往平壤进行市际间交流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