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昆明首次举办散打国际比赛 云南省队迎战越南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39 云南日报

  本月18日晚上,昆明观众可以在昆明市体育馆欣赏到一场高水平的散打赛,对阵双方为云南散打队与越南国家队。

  这次名为“2005中国云南——越南散打争霸赛”的比赛,是云南散打队首次在昆明公众面前亮相,也是散打项目的国际比赛在昆明首次举行。云南散打队是一支企业和社会出资组建的半专业化队伍。2003年该队与省体工大队联姻,任务是力争在十运会上冲击1枚金牌
,目前他们已经取得了6张全运会的入场券。本次赛事的对手是号称“东南亚地区的拳坛霸主”越南国家散打队,所以具有较高的对抗性、挑战性和观赏性。比赛共分8个级别,届时我国著名散打王赵子龙、格日乐图将亲临现场坐镇指导。

  据云南散打队教练毛广杰介绍,他曾于去年受国家体育总局委派前往越南队执教,对该队的技术特点比较了解,这个队在小级别的52公斤、58公斤、65公斤级项目上较强,属硬拼型队伍,所以针对对手的特点,云南队从技术、战术上合理搭配,届时双方一定会打得很精彩。

  由云南省群体中心主办、云南广杰武术搏击俱乐部和昆明市跆拳道协会承办的这一比赛,将采用最新的全国俱乐部职业联赛规则,拳台采用围城式拳击台,目的是增加观赏性。据悉,下周一比赛将公开售票,票价分别为50元、30元、20元。

  谢黎明 蒲亚昆(春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散打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