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次赞助商研讨会为北京奥运支持者提供交流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日电(记者王欢)作为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赞助企业代表在北京的首次齐聚,北京奥组委召开的第一次赞助商研讨会今天举行。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上,北京奥组委将向赞助企业全面介绍二00八年奥运会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企业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国际奥委会第六期全球合作伙伴、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合作伙伴和赞助商、都灵奥组
委、中国奥委会、中国残奥会以及二00八年奥运会京外五个协办城市代表约二百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北京奥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将分别介绍场馆建设、体育、文化、形象与景观、新闻宣传、媒体运行、奥林匹克标志保护、志愿者、技术、绿色奥运以及与赞助商服务密切相关的住宿、交通、制证、安保等方面的情况。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奥运会的整个筹备过程中都需要与赞助企业互动交流,今天召开的研讨会目的就是给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提供更好的服务,帮助他们了解北京奥运会的筹备情况,为其提供研讨方案。

  她指出,由各届奥运会组委会组织召开赞助商研讨会是奥运会市场开发工作的一项惯例。从今年开始到二00八年,北京奥组委除每年举行一次综合性赞助商研讨会外,还将根据筹备工作进展程度,围绕标志审批、赞助商接待等赞助企业特别关心的问题,不定期召开专题研讨会。

  出席会议的国际奥委会第六期全球合作伙伴之一、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北京奥运会营销副总裁兼总经理鲁大卫告诉记者,他此次带着聆听、学习的任务,感觉收获很大,认识到赞助企业不仅可以参与北京奥运会的市场开发项目,还能在场馆建设、票务等更广泛、更细化的领域“施展拳脚”。通过这次赞助商“大家庭”的聚会,各企业之间也将增进交流,彼此加强合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