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服英足总严厉惩处 科尔称判决违法欲提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英足总的判决已下,认定科尔与切尔西“非法接触”属实,并向他们开出史无前例的巨额罚单,但科尔并没有对判决心服口服,他昨天明确表示将会就此案进行上诉。

  科尔的辩护律师希尔认为这样的处罚对科尔显失公平,他表示:“今天英足总的这个判罚是一个完全错误的决定,这样的判罚对球员来说过于粗暴和不负责任。联赛的转会处罚
规定违反了欧盟劳动法,这是不合理的,我们将会用法律来维护我们的权利。”

  英足总判决对切尔西俱乐部罚款30万英镑,对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罚款20万英镑,对科尔罚款10万英镑。同时,法庭表示,如果切尔西下赛季还有类似行为的话,将被直接扣除3分的积分。切尔西,穆里尼奥和科尔均有14天的时间决定是否进行上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