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守门员险演帽子戏法 任意球超越齐拉维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1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在一场比赛中攻入两粒任意球,这对于任何一位定位球操刀手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一件事,而这一幕如果发生在一位守门员身上,那无疑就变得愈发不可思议。

  北京时间6月1日,巴西圣保罗门将罗热里奥·塞尼在南美解放者杯八强赛对墨西哥老虎队的比赛中上演了这一幕奇迹,他在上半时操刀任意球为球队首开纪录,并在下半时故伎
重演将比分扩大到3:0,如果不是比赛临近结束时射失一记点球,那么塞尼就将上演门将帽子戏法的奇迹。

  实际上,早在2001年,塞尼就以17个任意球超越了齐拉维特,被誉为“门将任意球王”,他后来也曾入选过巴西国家队,但由于迪达、马科斯近年状态不错,塞尼一直没有机会,不知道他在解放者杯上这样神奇的表演,能否吸引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的眼球。(张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