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力克荷兰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1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2005年“中国石油昆仑杯”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2日在大连理工大学刘长春体育馆进行两场半决赛,中国女排在当晚进行的半决赛中,经过五局苦战,以3比2力克荷兰队挺进决赛,明天将与古巴队再度争夺大连站的冠军。

  首局由于中国队失误较多,荷兰队以25比21先胜一局。第二局中国队以25比11扳回一局,第三局中国队则乘胜追击以25比19再胜一局,第四局中国队被荷兰队用强攻拿下了局点
,以22比25又丢一局,将比赛拖人决胜局。

  决胜局比赛中,张萍用背飞率先得分。之后中国队越战越勇,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仍然打的兢兢业业,最终以15比5胜了决胜局,以大比分3比2艰难地战胜荷兰队。

  在下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古巴队以3比1击败日本队,四局的比分为25比19、25比19、21比25、25比22。这样,中国、古巴两队将继宁波站后再次在决赛场上争夺桂冠。(黑龙江日报)

  作者:国际女排精英赛大连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