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一掷亿金只为阿德 巴西杀手有望离开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意大利媒体昨日披露,英超新贵切尔西队为了能够称霸欧洲不惜任何代价。据悉,为了改变锋线缺乏真正的世界级球星的局面,他们准备开出6500万英镑(约合1亿美元)的天价,向国际米兰求购阿德里亚诺。

  据悉,23岁的阿德里亚诺本人已经同意了加盟切尔西。“我在国际米兰非常开心,并且还有几年的合同。”他说,不过他也指出:“切尔西也许会改变这一切。”

  虽然国际米兰在各种场合表示阿德里亚诺是非卖品,但面对阿布拉莫维奇如此强大的银弹攻势,他们最终恐怕还是要束手就擒。

  据悉,切尔西并不会完全以现金来支付这笔转会费,目前租借在国际米兰的球星贝隆,很可能会交换到国际米兰。如果以如此高的价格卖掉阿德里亚诺,那么国际米兰已经找好了顶替人选,他们将和AC米兰争夺本土锋线奇才吉拉迪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