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单半决赛击溃俄罗斯防线——海宁皮尔斯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巴黎6月2日电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两名俄罗斯选手同时落马,取而代之进入决赛的是法国本土球手皮尔斯和比利时人2003年法网冠军海宁。

  皮尔斯在今天的比赛中凭借天时地利人和之便,打得异常神勇,用了不到一小时便以两个6比1将利霍夫采娃掀翻在了罗兰加洛斯的红土场上,一举获得了决赛资格和观众赛后长达两分钟的热烈掌声。

  此役,利霍夫采娃似不在状态,上场后即被皮尔斯破发,以0比3落后,至第4局才保住了一个发局。此后,在皮尔斯底线的大力交叉进攻中,俄罗斯人已是溃不成军,以1比6败下阵来。第二盘,皮尔斯已到了挡都挡不住的状态,尤其是5比1领先,对方发球局获三个局点时,皮尔斯硬是一分分扳回,最终破发得手,以6比1胜出。

  6月1日是海宁的生日,在生日的第二天海宁走上赛场,显得特别自信,她未费多大精力便以6比2、6比3轻取俄罗斯选手彼得罗娃而进入决赛。这是海宁职业生涯第二度杀入法网决赛,同时也是海宁在红土赛场上的第23场连胜。此前她已经分别在家庭生活圈杯、波兰J&S杯以及德国公开赛上连续摘下三座冠军奖杯。如果能在周六的决赛中获胜,她将以24战全胜的骄人战绩结束2005红土赛季,无可置疑地重新夺回“红土女王”称号。

  作者:张耀光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