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禁赛让普尔塔焕发新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惟一进入法网男单四强的非种子选手普尔塔,对于网球人来说并不陌生。2003年他曾因“兴奋剂”捞了一个长达8个月的禁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普尔塔对有人提及的“兴奋剂问题”显得很不耐烦,他说:“我不想谈那些过去的事,那是在浪费我的时间。但是那次的事让我在心理上更加成熟,所以每一次胜利对我来说都更重要”。

  2003年2月普尔塔在智利巡回赛赛后尿检呈阳性,结果他被禁赛8个月,直到2004年6月,这位26岁的阿根廷左撇子选手才重返巡回赛赛事,而法网仅仅是普尔塔经过长达9个月休战后参加的第三项赛事。

  重返赛场时普尔塔的世界排名为440位,但凭借近期出色的表现,普尔塔已经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高到了参加法网前的第37位,法网出色的战绩无疑将会使他的世界排名再度飙升。

  从某种程度上讲,普尔塔还应该感谢那次禁赛,普尔塔说:“当你经历了那些艰难的时刻,你确信你会变得更强大。过去的一切让我现在更加平静,它帮助我成熟,帮助我渡过困难的时刻。”

  作者:特派记者张耀光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