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重燃战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瑞)本周末,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重燃战火,央视五套将转播两场比赛,广大球迷又可以大饱眼福。

  在第1小组,荷兰6赛积16分排名首位,捷克1分之差排名次席,罗马尼亚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积13分位居第三,对于罗马尼亚来说本场比赛绝对是生死大战,如果输球,他们世界杯出线的希望就非常渺茫。荷兰主场作战应该胜面更大,从主帅范·巴斯滕公布的参赛名
单来看,橙衣军团锋线超豪华,最引人注意的人选包括曼联前锋范尼,伤愈复出的切尔西天才小子罗本,上场因伤缺阵的拜仁头号杀手马凯,以及刚刚帮助阿森纳击败曼联,捧起足总杯冠军的小将范佩西,这样的强大攻击阵容足以攻破任何对手的防线。

  第8小组的战局非常明显,保加利亚已经走到了悬崖边上,如果主场再不能全取三分,那么晋级的希望基本破灭。从综合实力来看,克罗地亚、瑞典应该占据该组前两名,保加利亚队在斯托依奇科夫、莱切科夫等离队后,该队日益走向平庸,主场将是与克罗地亚比赛的惟一优势。

  央视五套转播表6月5日02:00保加利亚VS克罗地亚荷兰VS罗马尼亚(若有变动以当天节目预告为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