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寿博坚持边沟通边训练 慈母哭诉连连为爱儿喊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3:57 足球周报

  每天都在躲着电话的孙寿博,在谈到自己被三停的事情,还是那句老话:“服从俱乐部的处罚。”经过两天的调整,他已经开始思考如何训练如何和俱乐部沟通的事情。

  处罚到时 大博准备去北京

  孙寿博是在准备去国家队的时候得到了三停的通知。实德高层在29日比赛结束后,
就着急教练、管理人员、主力球员进行总结,将比赛的录像重新进行回放,逐一查找每个失球的原因。

  “我们是很慎重的作出了这样一个决定的。没有人能拿比赛的成绩开玩笑,没有人能拿这个城市的荣誉开玩笑。”实德俱乐部在当天夜里就作出了对孙寿博三停的决定。但是孙寿博并没有知晓,第二天他正准备去北京到国家队报到,准备去机场的时候,接到了俱乐部的电话,对他宣布了三停的通知——停赛、停薪、停训。加上停止他参加国家队集训,这是实德俱乐部第一次公开对一个球员作出如此严厉的处罚。在30日,实德俱乐部给中国足协的说明是,孙寿博不能去国家队集训,因为他在29日的中超比赛中发挥失常。

  大博自白 接受俱乐部处罚

  “当时我听到这个消息,有点不相信。”孙寿博说,“我那场比赛发挥的确不是很好,但是我没有想到会是这样一个处罚。”在经受突然打击后,孙寿博一直采用关机的方式,回避记者和朋友的询问以及采访。“我这几天惟一的事情就是向朋友解释这件事情,大家都不理解,我只能不断的解释,不行就关机。”据孙寿博的家人介绍,孙寿博这几天几乎都没有呆在家里,“都在朋友那里,在家感到十分的闷,他也呆不下去,到朋友那大家讲一讲兴许对他是个开导。”

  孙寿博在采访中一再表示,自己在比赛中的确有发挥失误的地方,但是那场比赛是大家集体低迷。他希望能和俱乐部进一步沟通。“前几天的情绪太差了,我从来没有经历这样的事情,经过这几天的思考和调整,心情好多了。”

  孙寿博说,“一方面我要和俱乐部积极沟通,另一方面我也要考虑一下,如何训练的问题,到健身房去做做力量,跑跑步。”

  家人哭诉 他是个老实孩子

  由于孙寿博的电话一再关机,记者曾把电话打到他的家里,他的母亲接到记者的电话,还没有说几句就对着电话哭了起来。她说:“大博是一个老实的孩子,我们孙家从来都是本分人家,我们绝对不会做对不起俱乐部的事情。”她说,孙寿博能有今天,他们都十分珍惜,怎么敢在这个时候做出对不起俱乐部的事情。但是她也承认,在现在这个环境下,俱乐部作出这样的决定也很正常。“我理解俱乐部,能够接受这样一个处罚,但是我们可以坦然的说,我们问心无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寿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