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运会拳击预赛昨日战罢 重庆四将晋级决赛圈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3:25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蒋敬诗)十运会拳击预赛重庆片区赛昨天在永川落幕,重庆队8人出战,有4人获得十运会入场券。

  本次比赛一共进行了6个级别的比赛,获各级别前5名的运动员以及附加赛胜者(各级别共12人)获得十运参赛资格。其中重庆队晋级的选手分别是48公斤级的孙东哲、刘波,69公斤级的卢葛,81公斤级的宋凯。

  此次比赛为全运会拳击预赛比赛的第二站。目前,十届全运会拳击预赛赛事已近尾声,决赛圈的180余张入场券已有120来张名花有主,另60余张入场券将于本月中旬在贵阳赛区产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十运会,拳击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