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官员看好北京售票前景 透露夏季转会资金仅几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3:10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下午,曼联俱乐部的推广董事、市场运营总监崔彼德来到了北京。他透露,“今年夏天新老板格雷泽尔给弗格森买外援的资金只有几百万英镑。”

  看好北京的售票前景

  崔彼德此次来北京,最主要的工作是视察7月26日曼联与北京现代队一役球票的销售
工作。“从本周一开始的售票工作一直比较乐观。曼联访问日本的比赛门票已经卖光了,我想北京也很快会出现这种情况的,最好就在这个周五。”

  至于先于曼联3天造访北京的皇马,崔彼德认为不值得担心。“曼联拥有自己的球星,他们在球迷当中拥有非常强大的号召力,其实今年夏天造访日本的球队除了曼联还有皇马、巴萨和刚刚获得了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利物浦队,但我们门票仍旧供不应求,这就是非常好的例子。”

  2007年曼联会再来中国

  曼联俱乐部非常看好这次中国之行,“但是我们也意识到打一场比赛就走,并不能很好地利用曼联的品牌。比如我们上一次来中国是1999年,已经6年了,中间的间隔很长。而现在我们已经决定,在2007年,曼联会再次来到中国,而且与前两次不一样的是,2007年我们要打两场比赛,这样有利于曼联的品牌在中国深入人心。”

  此外,崔彼德再一次强调曼联会派自己的最强阵容到北京来。“到底什么算最强的阵容?大家是否认为是一周前的足总杯决赛曼联派上了全部巨星,如果是的话,我要告诉你们,就是那一套阵容。”

  新老板不想买大牌球星

  至于在球迷当中引起很大反响的美国富翁格雷泽尔收购曼联的事情,崔彼德认为要从积极的方面看待这个问题:“很多曼联的球迷都担心曼联会变成一个私人拥有的俱乐部,这其实没有什么。曼联上市也不过是最近10来年的事情,在曼联长达数十年的辉煌中,大部分时间都是采用私营俱乐部的方式。而且新老板花了14亿美元购买了球队,我们没有理由相信他会把俱乐部搞得一团糟。”

  但是,崔彼德也透露,在格雷泽尔给弗格森的夏季转会资金只有几百万英镑。“在球队花大价钱购入了鲁尼之后,就已经决定不会在夏季转会中购入太大牌的球星了。”崔彼德说。

  信报记者孙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