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新规则不减冬奥夺金目标 中国军团依旧锁定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3:07 新京报

  1319号文件已经全部翻译,中国队只能被迫强制执行

  本报讯(实习生徐显强)昨日下午,国际滑联下发的“1319号文件”由国际滑联裁判长杨家生翻译完毕。随后,冬运中心领导与他就新规则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冬运中心副主任任洪国表示,中国只能被迫强制执行。

  “1319号文件”近20页纸上,写满了技术动作和艺术表演动作在评分规则上的改变。杨家生表示,平心而论,这份新规则将会促进整项运动的良性发展,但在难度上确实对申雪/赵宏博等人影响很大。

  这份文件将于7月1日正式生效,即使国际滑联成员国有意见,最早也要等到明年的冬奥会后才能修改。任洪国表示,国际滑联在离冬奥会这么短的时间内仓促出台新规则有悖常理,但我们只有积极应对,在动作上求新。

  中国队在都灵冬奥会上的目标是1枚金牌,双人滑是夺金点之一。任洪国最后说:“无论怎样,我们的奥运目标不会变,中国滑冰一直生活在逆境中,这点困难不算什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冬奥新闻 全部花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