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拳击赛产生120张入场券 冀豫渝前卫体协丰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23:30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6月2日电(记者刘卫宏) 第十届全运会拳击比赛重庆赛区预赛2日在永川结束,在72个决赛名额的争夺中,河北、重庆、河南、前卫体协等代表队获得丰收。

  这次比赛为期6天,共进行了6个级别的比赛,分别是48公斤级、54公斤级、60公斤级、69公斤级、81公斤级和91公斤以上级。在各个级别的比赛中,进入前8名的选手获得十运会入场券。

  河北队是这次比赛的最大赢家,他们总共派出6名选手,结果获得5个决赛名额。重庆、河南和前卫体协代表队各得4张入场券,解放军、内蒙古、辽宁、浙江、天津和湖北等队也各有所获。

  代表解放军队参加91公斤以上级比赛的重庆名将李斌,可能是赢得最轻松的选手。他首场比赛与队友祝恒海相遇,前者是去年和前年的全国冠军,后者是九运会第三名,结果两人抱头痛哭一场后,祝恒海弃权。在进前8名的比赛中,李斌与安徽队的高阳相遇,结果李斌再次不战而胜,晋级十运会决赛圈。

  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常建平说,这次比赛的最大亮点是裁判执法公正、水平较高,在120余场比赛中,仲裁委员会只收到了一例申诉。

  十运会拳击比赛共有180张入场券,加上重庆永川站的比赛,至此已产生120张。剩下的60个决赛名额,将于6月13日在贵阳赛区产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拳击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