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国务委员陈至立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维尔布鲁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20: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马小林)国务委员、北京奥组委第一副主席陈至立2日在中南海会见了来京主持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

  陈至立对维尔布鲁根表示欢迎。她说,北京奥运会筹办三年多来,主席先生和各位委员在北京奥组委与国际奥委会、各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之间搭建了
沟通与合作的桥梁。她感谢维尔布鲁根和协调委员会的朋友们对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给予的理解和支持。

  维尔布鲁根表示,协调委员会和北京奥组委在这次全会上取得了广泛的共识,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的条件得到进一步完善。他对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赞赏。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刘鹏,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等会见时在座。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