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古巴女排战胜日本率先进入决赛 静待中荷之战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8:50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6月2日电(记者蔡拥军 树文)古巴队2日下午以3:1战胜日本队,率先进入2005年“中国石油昆仑杯”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决赛,另一支决赛队伍将于当晚在中国队与荷兰队之间产生。

  古巴队在第一局比赛的开始阶段比分曾有过短暂的落后,但是很快就掌控了比赛的大局,尤其是在双方战成11平后打出了一个9:1的小高潮,拉开了比分差距,并很快以25:
19结束了这一局的较量。

  第二局也是如此,古巴队虽然在开局阶段曾比分落后,但在双方战成11平后就没再让对手有赶超自己的机会,同样以25:19取胜。

  第三局古巴队有不错的开局,并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但是此后日本队奋力追赶,而古巴队曾经连续3次出现失误,被日本队趁机连得6分。失去气势的古巴队此后比分一路落后,被日本队以25:21扳回一局。

  第四局的比赛双方争夺更为激烈,但是古巴队在双方战成4平后就没再给对方追平比分的机会,虽然防守顽强的日本队多次将比分追至只差一分,但是古巴队一次又一次地将比分差距拉开,最终以25:22取胜,从而以3:1击败对手,率先取得决赛资格。

  在下午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保加利亚队以3:1战胜多米尼加队,将与波兰队争夺第五名,而多米尼加队成为第一支结束全部比赛的队伍,以一场未胜的战绩列7支参赛队伍的最后一名。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