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避重就轻绕开关键 朱广沪为深足“大佬”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6:21 中国新闻网

  朱广沪现在已经成了“空中飞人”。从德国刚回来,国足的集训便开始了。为了宣传国足与哥斯达黎加队在广州的第二场较量,朱广沪昨天凌晨又飞抵广州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和在香河时可以回避记者的采访不同,这次朱广沪不得不面对众多记者的提问。不仅要谈球队备战的情况,更要回答深圳队这次多名球员入选的原因。

  究竟为什么深圳队这次有多名球员入选,这个问题朱广沪虽然已经回答过多次,但依
然得不到大家的认同。昨天,又有记者提出了深圳健力宝前段时间训练不正常,其多位国脚的体能状况能否适应国足高强度训练的质疑。对此朱广沪说:“深圳队是去年的中超冠军,国脚人数较多是正常的。况且张永海和王新欣是本赛季才从辽宁租借过去的,从严格意义上说,该队仅有4名国脚。从前天训练的情况看,来自深足的国脚体能与其他国脚并无太大差异,完全符合现今国家队的要求。”

  “本次国足球员的选拔,是以他们在前段中超联赛上的表现为基准,挑选在中超联赛中表现优异的球员参加集训,因此在人选上与上次集训多少有些变化。两次集训的共同点是注重教练与球员、球员与球员相互间的沟通,希望通过一起集训,加深彼此间的了解,促进全队更快地融合,为明年的亚洲杯预赛和多哈亚运会做准备。”朱广沪的回答明显绕开了关键问题。

  回答完棘手的深圳国脚问题,朱广沪还不得不回到被大连实德俱乐部“三停”的守门员孙寿博的问题上。“我昨晚在北京机场等飞往广州的航班时,才得知此事。尽管我还不知道此事的详情,但俱乐部这样做肯定有理由,我尊重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决定。”

  最后,朱广沪也谈到了即将到来的两场中哥之战。他在发布会上一再表决心,一定要让球迷们看到一支打不烂、拖不垮的球队,让球迷看到胜利。(北京晚报李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