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友珠胎暗结 休伊特温网后有望迎娶肥皂剧女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6: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澳大利亚网球名将休伊特可能在七月步入结婚殿堂,与他的肥皂剧明星女友本克·卡特莱特结婚。

  在与女网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分道扬镳后,休伊特很快就另寻新欢,抱得本克·卡特莱特这位美人归。在今年1月份,两个人在约会了仅仅6周后,他们就宣布订婚。目前,21岁的卡特莱特已经怀孕,并且准备生出这个孩子,因此休伊特准备在参加完温网的比赛后,在7月
份迎娶娇妻。

  据天空电视台消息,目前婚礼的筹备已经开始,双方已经在着手向亲友发出喜帖。据了解,婚礼很可能于7月21日在悉尼进行。

  温网的比赛将于本月20日至7月3日举行,2002年的男单冠军休伊特希望能够好事成双,以一个冠军来告别郁闷,并为自己的婚礼送上大礼。虽然法网正在进行,但休伊特因伤却不得不坐山观虎斗,郁闷之情难以言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