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记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6:13 世界体育周报

  波多黎各举办季前赛

  NBA于5月25日宣布将于10月15日在波多黎各的圣胡安进行一场季前赛,对阵双方是热火和灰熊。这是NBA第22次在拉丁美洲进行比赛,在波多黎各则是第5次,该国最近一次举办NBA赛事是在2003年10月8日,当时热火以86比79战胜了76人。热火曾经8次在海外比赛,其中有6次是在拉丁美洲。

  芬利将治顽疾

  芬利将对踝关节的骨刺进行手术处理。芬利是在常规赛第5场时脚踝受伤的,导致他缺席比赛一月之久,复出后受此影响平均得分下降到了16分,为其自1996年以来的最低值。预计术后他将休息6周,不会影响下赛季的季前训练。

  贾米森完成膝盖手术

  贾米森在5月26日对右膝进行了手术,奇才队表示他会在10月的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前痊愈。3月,贾米森因膝伤结束了自己保持的连续征战386场的现役球员纪录,复出后他带伤打完了奇才队的所有季后赛。

  乔丹仍未了结风流账

  5月26日,伊利诺斯最高法院拒绝接受初级法院提出的上诉,“飞人”乔丹和旧情人科纳菲尔的财务纠纷仍如一团乱麻,该案将被发派到初级法院进行审讯。科纳菲尔称乔丹和自己生有一子,乔丹曾许诺给她500万美元,乔丹在2002年10月控告科纳菲尔敲诈,后者则随后反诉,这个案件已经历了两年半的“拉锯战”,至今没有任何结果。

  黄蜂员工状告老板

  NBA球员正在劳资谈判中和资方讨价还价,而一些小员工也同样在利用法律手段谋求自己的正当利益。5月28日,8名前黄蜂队职员将黄蜂队告上法庭,控告该队违反美国联邦劳动法,经常要求员工加班而不付加班费。这项诉讼是集体性的,任何过去或者现在的黄蜂雇员如果想提出同样控诉均可以加入。

  NBA考虑放宽广告限制

  NBA正在考虑放宽球衣广告的限制。NBA规定球衣赞助商的标志不能出现在显著位置,同时大小还有严格规定。斯特恩表示,如果广告费令人满意,NBA就会放宽限制。另外,包括库班在内的许多球队老板表示支持这一计划,而网队总裁约马克甚至表示愿意出售球队的冠名权。

  詹姆斯6月举行慈善赛

  没有进入季后赛的詹姆斯并没有闲着,他将在6月26日举办一项名为“孩子王”的公益自行车比赛,这也是他第一次发起举行慈善活动。艾弗森、麦迪、韦德、安东尼等大牌球星已经接受邀请参加本次活动。这次比赛所得的收入将划入詹姆斯家庭基金,再转给当地的公益组织以帮助那些需要援助的儿童和家庭。

  范德维奇待续约

  掘金队总经理范德维奇的经纪人5月29日表示,他将在未来一周内同掘金老板科洛恩科就自己代理人的续约问题进行谈判,并希望能在今夏完成续约。范德维奇是在2001年上任的,合同到下赛季结束。范德维奇是全联盟收入最少的总经理之一,本赛季的薪水只有80万美元,而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的年薪则接近400万美元。由于近两个赛季业绩突出,范德维奇希望得到一份满意的合同。

  卡尔挑选助手

  在密尔沃基的家中休息3周后,掘金主教练卡尔开始着手下赛季的准备工作,并计划吸收老助手蒂姆·格卢里奇进入教练班子。格卢里奇曾追随卡尔先后在超音速和雄鹿担任6年的助教工作,上赛季他在开拓者任助教。目前掘金有两名助教的合同到6月底结束,教练班子将在选秀后开始调整。(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